|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

南国食品招商,南国食品加盟,海南特产加盟,海南特产招商,海南特产有哪些,海南特产,海...

公司介绍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介绍 » 南国食品诚招海南特产加盟
南国食品诚招海南特产加盟
 海南省,简称琼,别称琼州,位于中国南端。是中国国土面积(陆地面积加海洋面积)第一大省,海南经济特区是中国最大的省级经济特区和唯一的省级经济特区,海南岛是仅次于台湾岛的中国第二大岛。海南岛是中国最大的“热带宝地“,土地总面积344.2万公顷,占全国热带土地面积的约42.5%。可用于农、林、牧、渔的土地人均约0.48公顷。由于光、热、水等条件优越,生物生长繁殖速率较温带和亚热带为优,农田终年可以种植,不少作物年可收获2至3次。经济作物主要有甘蔗、麻类、花生、芝麻、茶等;水果种类繁多,栽 培和野生果类29科、53属,栽培形成商品的水果主要有菠萝、荔枝、龙眼、香蕉、大蕉、柑桔、芒果、西瓜、杨桃、菠萝蜜等; 蔬菜有120多个品种。海洋水产在 800种以上,鱼类就有600多种,主要的海洋经济鱼类 40多种。许多珍贵的海特产品种已在浅海养殖,可供人工养殖的浅海滩涂约 2.5万多公顷,养殖的经济价值较高的鱼、虾、贝、澡类等20多种。海南岛的淡水鱼(不包括溯河性的鱼)有15科57属72种.

椰子食品:椰子糖果、椰丝、椰花、椰子糖角、椰子糕、椰子酱等。

民族工艺品:牛角雕、藤器、海南红豆、木画、木雕、根雕、椰雕系列产品等

金饰品和珠宝:条纹珠、金刚珠、佛珠、星月珠、琼珠、海水珍珠、天然水晶等

热带果脯及鲜果:芭蕉、菠萝、菠萝蜜、橙子、番荔枝、番石榴、海南柚子、红毛丹、黄皮、荔枝、青椰、糖棕、红椰、榴莲、龙眼、芒果、人参果、木瓜、香蕉、马来葡萄、杨桃、腰果、山竹、柠檬、酸豆、蛋黄果、猴面包、西番莲、神秘果、橄榄、槟榔、莲雾......

其他:咖啡、胡椒、牛肉干、鹿制品、海产干品、特色茶等。
海南特产加盟2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以及推广海南特产有了非常大的知名度,但目前内地很多城市海南没有规模成型的海南特产专卖。为了把优秀的海南特色食品推向全国-海南南国食品实业有限公司特推出海南特产专卖加盟。南国食品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海南特色食品为主导方向的海南本土企业。公司创建于1992年,依托海南得天独厚的地域和资源优势,顺应当今崇尚天然、绿色、健康的生活潮流,以海南特有的物产:椰子、咖啡、胡椒和苦丁茶等为原料,研发生产椰子粉、咖啡等固体饮料;椰子糖、咖啡糖、榴莲糖等硬、软糖果;胡椒粉和辣椒酱等调味品;椰香薄饼和菠萝蜜干等休闲食品四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二百多个规格的产品。南国品牌经过18年的培育,成为海南特色食品第一品牌。南国牌椰子粉为南国董事长在18年前独立研制成功,成为中国椰子粉的鼻祖。南国品牌在全国各类媒体注重品牌宣传,在全国各大商场均有形象展示与销售,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借助这样的优势结合有意加盟者的资源和人脉关系把海南特产推向全国,加盟商也从中收获自己的事业!

海南特产专卖项目经营范围以本土特色产品为主,海南特色休闲食品等300多个品相。

海南特产专卖加盟条件:

A专柜(专区)经营:场地面积需5-20平米左右,首次提货不少于2万元。

B专卖店:店面面积需20-100平米左右,首次提货不少于3-7万元.

以上加盟管理费均为2000元。只收取一次 ,以后不再收取同时再无其他费用!

海南特产专卖加盟支持:

1 运费支持 2 调换货支持 3 返利支持 4 赠品支持等等

由于篇幅有限还有更多的优惠和支持尚未阐述!欢迎来电或者来人咨询!

厂家加盟热线:13518842212 QQ:1528316712 负责人:许邦兴

 海南特产加盟12